林俊杰《Wonderland》[WAV/FLAC/MP3-320K]

Pain 2019-10-14 00:11:24 953

歌词

慢慢的睁开眼

熟悉的即视感

完全不需要语言

好像哪里见过面

是光阴的背叛

生锈了熟悉感

谁的脸孔不黯淡

没有情绪的干旱

Here I am

不怕一身钢铁无法被溶解

我流汗意志更坚决

Here I am

就算荒凉无边找不到界线

迷路无所谓

这就是我的 wonderland

过去现在未来都将不再有局限

自由自在的 wonderland

只要你和我同步

奇迹就会在身边

我的感情 我的人性 穿越世纪

你的记忆 你的秘密 依然清晰

我的回忆 我的思绪 不停累积

有你在一起 就安心

慢慢的闭上眼

陌生的距离感

说不出口的语言

好像从未见过面

时光里的背叛

消逝的安全感

谁的脸孔不黯淡

没有情绪的干旱

Here I am

不怕一身钢铁无法被溶解

我流汗意志更坚决

Here I am

就算荒凉无边找不到界线

编号89757

这就是我的 wonderland

过去现在未来都将不再有局限

自由自在的 wonderland

只要你和我同步

奇迹就会在身边

我的感情 我的人性 穿越世纪

你的记忆 你的秘密 依然清晰

我的回忆 我的思绪 不停累积

你是专属唯一

这就是我的 wonderland

过去现在未来都将不再有局限

自由自在的 wonderland

只要你和我同步

奇迹就会在身边

我的感情 我的人性 穿越世纪

你的记忆 你的秘密 依然清晰

我的回忆 我的思绪 不停累积

有你在一起 你是专属唯一

那些年代已过去 是谁还不相信

傻傻站在原地

这不是场游戏 看不到形体

没有人在乎输赢

我们之间的关系 早已不再是秘密

谁也都无法模拟

转来看我的反面 读我的颈线

我是编号89757

这就是我的 wonderland

过去现在未来都将不再有局限

自由自在的 wonderland

只要你和我同步

奇迹就会在身边

我的感情 我的人性 穿越世纪

你的记忆 你的秘密 依然清晰

我的回忆 我的思绪 不停累积

有你在一起 你是专属唯一

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i5hIh1TOLXGXs2zA26zxqw

提取码

备份

打赏
参与人数85 金币+85 理由
 jqq + 1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请先说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hbkjccl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gzfloet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西奥阵雨 + 1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15817129444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orange0720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网恋教父 + 1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jonny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ken22ken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查看全部打赏

最新回复 (184)
  • 周杰伦 2019-10-14 00:13:23
    0 引用 #2
    新歌香啊
  • jqq 2019-10-14 00:13:26
    0 引用 #3
    这个牛逼,支持感谢!!!
  • 请先说 2019-10-14 00:14:02
    0 引用 #4
    666
  • hbkjccl 2019-10-14 00:16:44
    0 引用 #5
    666666
  • 芭蕉的度 2019-10-14 00:21:35
    0 引用 #6
    谢谢楼主
  • 黑蕾丝的诱惑 2019-10-14 00:22:07
    0 引用 #7
    666
  • ppfish361429651 2019-10-14 00:27:12
    0 引用 #8
    感谢楼主分享
  • fr0406 2019-10-14 00:29:40
    0 引用 #9
    感謝大大辛苦分享
  • gzfloet 2019-10-14 00:32:13
    0 引用 #10
    谢谢
  • wenshian 2019-10-14 00:37:13
    0 引用 #11
    感谢
  • cwlwdwd 2019-10-14 00:41:01
    0 引用 #12
    谢谢大哥
  • 西奥阵雨 2019-10-14 00:51:22
    0 引用 #13
    很快厉害了
  • 15817129444 2019-10-14 01:16:56
    0 引用 #14
    好听
  • orange0720 2019-10-14 01:41:20
    0 引用 #15
    666666
  • mochenglpy 2019-10-14 02:15:05
    0 引用 #16
    666
  • 网恋教父 2019-10-14 03:07:03
    0 引用 #17
    谢谢
  • jjreal 2019-10-14 04:33:41
    0 引用 #18
    都说这首歌编曲超燃,必听!楼主太伟大了
  • jonny 2019-10-14 07:22:15
    0 引用 #19
    谢谢
  • myb951219 2019-10-14 07:44:40
    0 引用 #20
    很好听的歌
  • abu1981 2019-10-14 07:48:28
    0 引用 #21
    thanks!!
  • ken22ken 2019-10-14 07:57:56
    0 引用 #22
    thank you very much
  • 微微一胖淝 2019-10-14 07:58:33
    0 引用 #23
    666
  • 君莫笑知秋 2019-10-14 08:37:05
    0 引用 #24
    谢谢谢谢
  • qjliyang000 2019-10-14 09:04:07
    0 引用 #25
    谢谢分享!
  • xier 2019-10-14 09:10:13
    0 引用 #26
    谢谢分享
  • 4ycao 2019-10-14 09:14:38
    0 引用 #27
    谢谢分享!
  • 598231703 2019-10-14 09:16:51
    0 引用 #28
    感谢分享
  • 1632633407 2019-10-14 09:17:37
    0 引用 #29
    谢谢分享
  • loveshext 2019-10-14 09:19:24
    0 引用 #30
    赞赞赞
  • 杰式无双 2019-10-14 09:19:59
    0 引用 #31
    很好听 谢谢分享
  • 宅legend 2019-10-14 09:26:12
    0 引用 #32
    非常感谢分享
  • wgq1116 2019-10-14 09:37:10
    0 引用 #33
    百年再无林俊杰
  • tonkee 2019-10-14 09:56:13
    0 引用 #34
    666
  • 月知涯 2019-10-14 09:56:13
    0 引用 #35
    感谢
  • 龙1999 2019-10-14 09:59:21
    0 引用 #36
    感谢
  • 忧郁的loli 2019-10-14 10:02:10
    0 引用 #37
    6
  • 哈哈哈1234567890 2019-10-14 10:12:44
    0 引用 #38
    谢谢
  • wyj3780 2019-10-14 10:20:33
    0 引用 #39
    听听
  • 半疆 2019-10-14 10:39:35
    0 引用 #40
  • 傅红雪 2019-10-14 10:46:08
    0 引用 #41
    666
  • Mcgoing 2019-10-14 10:47:59
    0 引用 #42
    666666
  • jianglei02 2019-10-14 10:50:33
    0 引用 #43
    谢谢
  • 坚果丶 2019-10-14 10:59:57
    0 引用 #44
    谢谢分享
  • 彦林上雨 2019-10-14 11:10:58
    0 引用 #45
    感谢
  • 方翼z 2019-10-14 11:11:54
    0 引用 #46
    谢谢
  • 梦龙 2019-10-14 11:22:39
    0 引用 #47
  • 深港 2019-10-14 11:49:45
    0 引用 #48
    哇哇哇哇⊙ω⊙,蟹蟹辣
  • Iewzzz 2019-10-14 12:02:32
    0 引用 #49
    1
  • 张小丽啊 2019-10-14 12:09:38
    0 引用 #50
    6666谢谢!
  • greenman2019 2019-10-14 12:36:47
    0 引用 #51
    感谢分享!
  • hqhanqing 2019-10-14 12:38:16
    0 引用 #52
    不错的歌,谢谢分享
  • yyj123456 2019-10-14 12:48:33
    0 引用 #53
    蟹蟹楼主
  • linweikobe 2019-10-14 12:54:04
    0 引用 #54
    多谢楼主
  • 雪下残月 2019-10-14 13:04:12
    0 引用 #55
    多谢
  • banzrz 2019-10-14 13:14:14
    0 引用 #56
    很快厉害了
  • xuyue06160616 2019-10-14 13:18:52
    0 引用 #57
    谢谢分享
  • 13783605915 2019-10-14 14:03:45
    0 引用 #58
    感谢分享
  • bincedota 2019-10-14 14:08:58
    0 引用 #59
    十分感谢楼主
  • 大大大大大女兆 2019-10-14 14:20:58
    0 引用 #60
    6666666666666
  • 落小叶 2019-10-14 14:25:41
    0 引用 #61
    好棒
  • 寂宇禅心 2019-10-14 15:19:48
    0 引用 #62
    支持
  • xss 2019-10-14 15:28:03
    0 引用 #63

    谢谢

  • s6482 2019-10-14 16:59:04
    0 引用 #64
    谢谢
  • U8iMusic 2019-10-14 17:02:07
    0 引用 #65
    先试听一下。
  • glk2009 2019-10-14 17:09:08
    0 引用 #66
     有点点燃
  • 你去前面探探路 2019-10-14 17:24:23
    0 引用 #67
    谢谢!!
  • 小猪芝 2019-10-14 17:25:21
    0 引用 #68
    谢谢分享
  • lzxyu 2019-10-14 18:06:06
    0 引用 #69
    谢谢分享
  • cssuxu0808 2019-10-14 18:13:09
    0 引用 #70
    谢谢分享!
  • 这是什么名字 2019-10-14 18:32:00
    0 引用 #71
    nb666
  • 1234sjauu 2019-10-14 18:37:11
    0 引用 #72
    谢谢分享!
  • 爱你三载 2019-10-14 19:07:46
    0 引用 #73
    哈哈哈,厉害
  • j56645 2019-10-14 20:05:55
    0 引用 #74
    谢谢分享!
  • Mr冰先森 2019-10-14 21:00:01
    0 引用 #75
    666
  • dzq910816 2019-10-14 21:03:07
    0 引用 #76
    谢谢分享
  • llll4 2019-10-14 21:30:11
    0 引用 #77
    谢谢分享
  • disosiris 2019-10-14 22:40:06
    0 引用 #78
    感谢
  • 海阔的天空 2019-10-14 22:45:42
    0 引用 #79
    感谢大神分享
  • doublestage 2019-10-14 23:53:07
    0 引用 #80
    感谢分享!
  • chx1233211 2019-10-15 00:12:39
    0 引用 #81
    爱你
  • 飞沫氧 2019-10-15 00:59:20
    0 引用 #82
    感谢分享
  • TXYZDYS 2019-10-15 01:11:18
    0 引用 #83
    666
  • zx1122 2019-10-15 07:55:35
    0 引用 #84
    666

  • rock196994 2019-10-15 08:18:54
    0 引用 #85
    支持
  • sky31206388 2019-10-15 08:46:26
    0 引用 #86
    支持zhichi
  • niechen0929 2019-10-15 09:15:09
    0 引用 #87

  • 丶飞鸟与鱼7 2019-10-15 09:33:50
    0 引用 #88
    感谢分享
  • love217126 2019-10-15 09:34:43
    0 引用 #89
    666
  • bamboo4728 2019-10-15 09:41:04
    0 引用 #90
    666
  • hwhhxx 2019-10-15 10:16:22
    0 引用 #91
    谢谢
  • Aely 2019-10-15 10:35:35
    0 引用 #92
    阿里嘎多
  • whoplaywho123 2019-10-15 10:44:58
    0 引用 #93
    好好 好好
  • Zabanya00 2019-10-15 12:34:09
    0 引用 #94
    谢谢分享
  • 沦陷之谦 2019-10-15 12:34:46
    0 引用 #95
    谢谢
  • 成名在望 2019-10-15 12:56:45
    0 引用 #96
    谢谢
  • dkd123 2019-10-15 13:20:39
    0 引用 #97
    谢谢
  • Zero910116 2019-10-15 13:36:28
    0 引用 #98
    THX LZ 
  • xiner93 2019-10-15 14:04:57
    0 引用 #99
    谢谢分享 :)
  • 幸福源泉 2019-10-15 14:53:44
    0 引用 #100
    1

您可以在 登录 or 注册 后,对此帖发表评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