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醉梦前尘》魔道祖师 动画主题曲 [WAV/APE/FLAC/MP3-320K]

路过人间 2019-07-09 11:18:45 737

歌词

风雨前尘 傲视苍穹

轻抚陈情亦从容

云深不知处 天子笑坛中

世事无常 独醉梦一场

探正邪两道 观世间喧嚣

孤一身战江湖

亦不曾 将内心辜负

潇洒人间道 善恶都离空

却抹不掉心中伤痕

这一世 浮生若梦

纵然与世无争 道不同义在心中

怎奈侠肝义胆 却成一场空

善恶是非分明 爱恨界限不清

相识就像是一场梦

轮回重生 恩怨迷蒙

似曾相识 露青锋

云景深处 琴瑟伴笛声

世事无常 独醉梦一场

观正邪两道 探世间喧嚣

并肩战江湖

从未曾 将内心辜负

潇洒人间道 善恶都离空

却抹不掉心中伤痕

这一世 与人无争

纵然与世无争 道不同义在心中

怎奈侠肝义胆 却成一场空

善恶是非分明 爱恨界限不清

相知就像是一场梦

纵然与世无争 道不同义在心中

怎奈侠肝义胆 却成一场空

善恶是非分明 爱恨界限不清

相知就像是一场梦

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Goy8FDBtzFD-4YQchRBAMg

提取码

备份

打赏
参与人数34 金币+34 理由
 yuyijun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konchen + 1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你是哪块小饼干 + 1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laughinglim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风格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wha2831999156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haidifa + 1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zas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leftheaven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1奥下班 + 1 与人为善, 好运常伴!

查看全部打赏

最新回复 (81)
  • mistressdeath 2019-07-09 12:52:34
    0 引用 #2
    xx
  • 绾卿 2019-07-09 17:42:58
    0 引用 #3
    谢谢分享!!!
  • yuyijun 2019-07-09 17:55:54
    0 引用 #4
    谢谢分享!!!
  • lzyliw 2019-07-09 21:42:57
    0 引用 #5
    谢谢分享
  • 你是哪块小饼干 2019-07-10 20:55:34
    0 引用 #6
    谢谢分享
  • laughinglim 2019-07-11 10:24:01
    0 引用 #7
    谢谢分享
  • sthuman 2019-07-11 18:45:43
    0 引用 #8
    大侠林志炫
  • 风格 2019-07-11 20:06:57
    0 引用 #9
    爱了
  • hummve 2019-07-11 20:16:31
    0 引用 #10
    收下
  • 璃卿 2019-07-13 15:33:39
    0 引用 #11
    谢谢
  • wha2831999156 2019-07-16 15:03:43
    0 引用 #12
    y666
  • haidifa 2019-07-18 06:44:17
    0 引用 #13
    谢谢
  • 颢天 2019-07-21 17:44:41
    0 引用 #14

    喜欢

  • zas 2019-07-22 21:33:36
    0 引用 #15
    谢谢
  • leftheaven 2019-07-24 01:32:02
    0 引用 #16
    太感谢楼主啦!
  • 花花呀 2019-07-24 17:43:41
    0 引用 #17
    谢谢
  • 1奥下班 2019-07-26 00:09:51
    0 引用 #18
    666666
  • 一笑奈何戰戰 2019-07-26 21:12:38
    0 引用 #19
    谢谢
  • hopurin1992 2019-07-30 17:22:21
    0 引用 #20
    好听!非常喜欢林志炫
  • 18355263745 2019-07-31 13:47:17
    0 引用 #21
    谢谢
  • 叶落清晨 2019-07-31 17:09:41
    0 引用 #22
    谢谢
  • 静静想要有钱 2019-08-03 11:54:59
    0 引用 #23
    谢谢
  • 鑫森淼焱垚 2019-08-03 12:24:46
    0 引用 #24
    真厉害,谢谢
  • pchw777 2019-08-04 01:24:02
    0 引用 #25
    非常好听,感谢分享
  • merami 2019-08-06 15:10:26
    0 引用 #26
    牛逼
  • woshinibana 2019-08-06 17:03:43
    0 引用 #27

  • 15152202520 2019-08-09 12:56:01
    0 引用 #28
    谢谢分享
  • acctrash4163 2019-08-10 22:35:28
    0 引用 #29
    感谢分享!
  • Wales 2019-08-12 05:40:02
    0 引用 #30
    太棒了
  • 0e 2019-08-13 06:43:02
    0 引用 #31
    谢谢楼主
  • coisini 2019-08-15 07:39:54
    0 引用 #32
    谢谢!
  • mmvmm 2019-08-15 11:23:38
    0 引用 #33
    谢谢阿
  • 喵喵喵别舔我 2019-08-15 16:20:25
    0 引用 #34
    谢谢╰(*´︶`*)╯
  • 15104902709 2019-08-15 21:27:54
    0 引用 #35
    求资源  谢谢
  • 清汤挂面一碗 2019-08-16 23:18:50
    0 引用 #36
  • little114 2019-08-18 12:28:09
    0 引用 #37
    谢谢
  • 106432554 2019-08-19 09:38:40
    0 引用 #38
    感谢感谢有你真好啊
  • 櫻桃釀 2019-08-19 09:59:54
    0 引用 #39
    谢谢分享  好听!
  • a5681461 2019-08-19 20:04:50
    0 引用 #40
    谢谢分享  好听!
  • D 2019-08-22 08:48:41
    0 引用 #41
    谢谢
  • 非肥匪废 2019-08-22 08:52:45
    0 引用 #42
    谢谢
  • 18002014165 2019-08-22 16:58:30
    0 引用 #43
    感谢
  • 三百甲士 2019-08-25 17:19:11
    0 引用 #44
    感谢楼主
  • SophiaPP 2019-08-27 16:53:19
    0 引用 #45
    谢谢分享
  • 老关 2019-08-28 12:49:11
    0 引用 #46
    求支援
  • 掠了乐乐 2019-09-02 10:55:19
    0 引用 #47
    谢谢分享
  • 竹叶水奚 2019-09-03 10:44:30
    0 引用 #48
    谢谢分享
  • 兰瓦瓦 2019-09-04 09:12:54
    0 引用 #49
    好听诶
  • lengri 2019-09-04 09:29:44
    0 引用 #50
    666
  • 莫鱼鱼 2019-09-04 13:39:24
    0 引用 #51
    谢谢分享 想知道那里有阿杰边江版本的
  • ttttt8989 2019-09-04 15:38:30
    0 引用 #52
    很好听的
  • Raios 2019-09-05 23:18:32
    0 引用 #53
    谢谢
  • lywsam 2019-09-06 19:56:38
    0 引用 #54
    谢谢
  • 沦陷之谦 2019-09-06 21:37:47
    0 引用 #55
    谢谢
  • LO萱轩VE 2019-09-07 21:13:42
    0 引用 #56
    好听
  • zhangning 2019-09-08 21:12:43
    0 引用 #57
    感谢楼主分享
  • 胖胖2019 2019-09-11 13:13:43
    0 引用 #58
    谢谢
  • 喵呜汪 2019-09-14 10:28:02
    0 引用 #59
    谢谢
  • LaMorte 2019-09-15 23:29:03
    0 引用 #60
    谢谢分享
  • bxg 2019-09-16 02:35:58
    0 引用 #61
    谢谢分享~
  • qqangel1990 2019-09-19 22:59:57
    0 引用 #62
    谢谢分享
  • liuhai2 2019-09-24 12:26:48
    0 引用 #63
    谢谢楼主
  • xzaptx4869 2019-09-26 08:35:45
    0 引用 #64
    6666666666
  • shangxx 2019-10-01 13:08:30
    0 引用 #65
    666
  • 老吉吧 2019-10-02 14:52:38
    0 引用 #66
    谢谢
  • 走走看看 2019-10-03 16:56:24
    0 引用 #67
    谢谢
  • mavis123 2019-10-04 20:00:49
    0 引用 #68
    谢谢
  • 17671295621 2019-10-08 21:27:08
    0 引用 #69
    谢谢分享
  • 一剑三千里 2019-10-08 21:49:36
    0 引用 #70
    谢谢谢
  • Augenstern 2019-10-13 11:35:41
    0 引用 #71
    qq
  • jerry1214 2019-10-27 09:30:06
    0 引用 #72
    新歌
  • 九微 2019-11-10 09:35:08
    0 引用 #73
    感恩
  • 忆0709 2019-11-10 16:21:01
    0 引用 #74
    谢谢
  • 贺兰加菲 2019-11-15 13:46:34
    0 引用 #75
    谢谢楼主
  • 116064 2019-11-24 21:26:50
    0 引用 #76
    谢谢分享
  • YIIHON 2019-12-03 23:16:32
    0 引用 #77
    蟹蟹
  • 爱音乐00 2019-12-07 12:41:01
    0 引用 #78
    谢谢
  • eric1272008 2019-12-07 16:29:18
    0 引用 #79
    感谢!!
  • QiYin 2019-12-10 22:01:34
    0 引用 #80
    感谢分享
  • 一个1点 2019-12-14 23:30:26
    0 引用 #81
    好好
  • h01cheng 2019-12-14 23:36:37
    0 引用 #82
    谢谢

您可以在 登录 or 注册 后,对此帖发表评论!

返回